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

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红河分论坛在红河州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2/23 14:42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以“改革·创新·优化·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红河分论坛在红河州蒙自市成功举办。本届论坛旨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与“互联网+”行动协调发展,打造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实现公共资源阳光交易。来自全国13个省份和中国招标周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及红河州13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从事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的人员约130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红河州政务服务中心。

  会上,大家观看了红河州宣传片,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可文炳代表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向莅临参加会议的来宾致欢迎辞,并介绍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与会嘉宾围绕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体制机制、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区域共享和大数据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的应用等主题,从监督管理、平台建设、服务效能等多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本届论坛旨在推动政府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的创新与发展,促进公共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推动公共资源实现阳光交易。与会嘉宾围绕公共采购制度回顾与展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及“互联网+”招标采购、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共享、区块链技术应用等热点话题,从体制机制、监督管理、平台建设、服务效能等角度进行热烈讨论,深入探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顶层设计,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与公共资源体制机制创新的经验与问题进行交流,论坛内容丰富,形成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的品牌形象,影响力超过预期。

  此次论坛活动的开展,给红河州带来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些好的做法、经验,改革、创新的新思想、新举措,将为推动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和大数据共享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