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财政信息公开>减税降费>降费>社会保险费政策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红河州财政局关于降低生育保险费率的通知

红人社发〔2015〕237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07/02 15:27

浏览次数:

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适当降低生育保险费率的通知》(云人社发〔2015〕207号)的要求,经州人民政府同意,从2015年10月1日起降低我州生育保险费率,财政统发工资单位由0.4%降低到0.2%,企业及其他单位由1%降低到0.5%。现结合我州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严格《红河州职工生育保险办法》规定计算缴费基数,做到应收尽收,保障生育保险待遇按时足额支付。

  二、按“财政统发工资单位”和“企业及其他单位”对收入、支出、结余情况进行明细核算,生育保险累计结余低于3个月支付额度时,应及时向州级报告。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红河州财政局

  2015年9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云南省社会保险局关于做好阶段性降低养老保险费率有关业务工作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