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红河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和行政处罚法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01 16:08

浏览次数:

各县市安委办,州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企业:

  为做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行政处罚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安法、人人知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州安委办拟于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在红河州辖区内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和行政处罚法在线答题有奖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安法•知安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00:00至2022年6月30日24:00共30天

  三、活动方式

  关注“红河州应急管理”公众号,进入“有奖问答”子栏目线上答题

  四、活动对象

  关注“红河州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且手机号码归属地为红河州内的用户

  五、答题内容

  安全生产法和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

  六、活动规则

  (一)本次活动共设题库100题,其中,安全生产法和行政处罚法相关知识单选题50题,判断题50题。每轮答题数量为10题,由系统随机生成;每题10分,总分100分;答题时间不限。

  (二)答题之前必须填写姓名、手机号,手机号必须实名,并填写正确。

  (三)本次线上有奖问答仅针对红河州辖区内手机用户,获奖话费只能充值到移动号码。如有两个手机号码,请使用移动号码参加问答;如联通、电信用户参与问答并获奖,可将获奖话费转赠亲朋好友的移动号码。

  (四)每个用户名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根据答题期间(30天)的累计总得分进行排名,总得分相同时按累计答题用时从短到长进行排名。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0名,每名奖励100元,共5000元;二等奖100名,每名奖励50元,共计5000元;三等奖200名,每名奖励30元,共计6000元;四等奖700名,每名奖励20元,共计14000元(以上奖金将以等值话费充值卡的形式充值到获奖者手机中),以上奖金合计30000元。

  具体奖项名额根据报名参赛人数,在上限名额内按照不超过参赛人数三分之二确定。

  八、相关要求

  请各县市安委办、州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企业加强组织领导,踊跃参加,并做好宣传和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参与在线答题活动。

  活动联系人:王金明,电话:0873—3738122

  2022年5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