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

邹萍作专题辅导 李成武出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02 08:27

浏览次数:

  6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在蒙自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邹萍受邀作专题辅导,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武出席。

  邹萍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如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专题辅导。

  报告会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自觉把信访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作为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良好局面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进信访案件化解,打造信访工作红河铁军,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走深走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国民主持。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加快特色农业强州建设 扎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