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委召开州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赵瑞君主持并讲话 罗萍应亥宗李成武庞俊出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7 08:36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红河州委在蒙自召开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鼓舞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州委书记赵瑞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应亥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武,州政协主席庞俊出席。

  赵瑞君指出,这次州两会,是在全州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确定2023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审议异龙湖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废止3件单行条例等立法事项,开展选举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好州两会的重要意义,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倍加珍惜政治荣誉,带头审议好有关报告,谋划好今年工作,完成好选举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赵瑞君强调,党员代表、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履好职、聚合力上作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议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和会议议题,聚焦党委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聚焦全力以赴提信心、强质量、拼经济、出真招、快行动、见实效等,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精准反映群众心声,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切实提高审议协商的“含金量”。要严明纪律作风,在守纪律、正风气上带好头、作表率,依法依章履行职责,带头严肃会风会纪,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出席州两会代表、委员中的中共党员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蒙自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