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赵瑞君在蒙自军分区党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锚定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国防动员红河新篇章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4

浏览次数:

  1月17日,蒙自军分区党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蒙自闭幕。

  州委书记、蒙自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赵瑞君,州委常委、蒙自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张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蒙自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黄勤生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工作。

  赵瑞君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州难中求进、干中求成的一年,也是军分区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军分区思想政治引领走在前列,备战打仗交出优异答卷,党管武装实现固本开新。他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军分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祝贺,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赵瑞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军分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落实党管武装,全力推动全州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见实效,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政治整训,持续强化宣传引导,持续深化党的建设。要坚定不移用新时代使命任务引领援战备战,抓紧抓实国防动员准备,夯实国防动员建设基础,真训实备提升援战能力,巩固合力强边固防的工作格局,履行好服务强军兴军的职能使命。要坚定不移推动全州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锚定新时代“强军兴武”的目标导向,强化“守正创新”的人才支撑,激发“团结奋斗”的精神动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提质增效。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