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4

浏览次数:

  9月26日,红河州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和第23次州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极端重要性。

  州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是“关键少数”,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意义重大。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综合机构和参谋部门,要对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意义再认识,对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内容再学习,对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要求再落实。从全系统监督、全流程监督、全方位监督入手,把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做实做细做有效。

阅读下一篇

讲格局讲情怀讲作风 书写绿美云南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