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主动担当作为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0 09:27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李成武主持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准精细施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的运行状态,全面加强返乡人员的排查管理,严防死守全面做好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和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准备。要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牢牢压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副指挥长安治强,副州长、副指挥长常斌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办推进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