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办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20 09:24

浏览次数:

  1月18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办推进会议后,红河州政府随即召开会议,贯彻全省会议精神,部署红河州下一步工作。

  副州长鞠云昆、周踊、常斌、李繁杰、苏福厚出席会议,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要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抓实问题整改;要逐项研判分析,全面排查短板不足,形成推动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不松劲、不敷衍、不守旧、不推脱,持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阅读下一篇

鼓足干劲 抢抓机遇 奋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