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红河州“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征询座谈会时指出

以高质量规划纲要引领红河发展新征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05 08:42

浏览次数:

  1月4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红河州“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征询座谈会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八届八次全会部署,立足《中共红河州委关于制定红河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做好编制工作,以高质量的规划纲要引领红河发展新征程。

  在听取州“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汇报和各参会单位意见建议后,罗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统筹做好州级“十四五”规划纲要与各县市规划纲要、各部门专项规划充分衔接,引领红河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

  罗萍强调,要聚焦融入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准确定位、明确方向和措施、统筹谋划重点项目,形成推动红河“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聚焦应遵循的原则和应处理好的关系,着力重点推动重大任务的落实,准确、规范地修改和完善好规划纲要,确保纲要的严谨性,全面体现红河实现新发展的支撑和需要;要严格程序、加快进度,抓紧统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的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供更强智力支撑。

  副州长鞠云昆、何民、李繁杰、苏福厚,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出席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天天抓实 从第一天抓起 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