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罗萍陪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1 08:42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8日,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杨洪波率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新型城镇化规划建设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杨洪波(右2)调研红河书院建设项目

  调研组先后深入红河州弥勒、开远、蒙自3市,实地查看产业园区规划布局、城市更新改造,以及红河书院和滇南区域医疗中心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在18日举行的座谈会上,杨洪波对近年来红河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红河州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争先进位的工作劲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新型城镇化建设定位在“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抓住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积极对接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认真思考,走好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路子。杨洪波建议红河州准确把握新型城镇化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引擎的深刻主题和内涵,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理清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与空间规划之间的关系,通过推动高质量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罗萍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红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做工作汇报。罗萍希望省发展改革委继续关心支持红河,指导帮助推进红河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

  李成武、吴世雄、丁昆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上海高层次专家到红河州进行实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