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上海高层次专家到红河州进行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8 11:21

浏览次数:

  9月15日至17日,由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统战处处长朱翯带队的上海高层次专家到红河州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在蒙自召开的上海高层次专家对接座谈会。州委常委、副州长苏福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红河州当前正处于发展的重要节点,希望上海与红河州以顶层设计来拓展合作,积极探索常态化紧密型合作机制,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红河州有效转化。同时,围绕“5+6”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推进产业、科技、人才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帮助红河州找准产业增长点,提高产业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积极搭建平台强化合作,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产业合作、农业升级、文化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重点课题研究,深化务实合作。红河州相关单位和企业要主动学习上海先进的思路、理念,延续密切往来友好关系,共同谱写沪红科技合作新篇章。

  专家们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提出许多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发挥自身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红河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苏福厚为被红河州聘为红河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顾问、红河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顾问的5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阅读下一篇

找准症结 堵塞漏洞 确保边境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