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举行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全州872名新兵陆续奔赴军营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7 08:38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红河州2020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蒙自火车站举行。

  蒙自军分区政委陈智,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蒙自军分区副司令员陈太文,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出席仪式。

  朵朵红花胸前戴,腰鼓声声送新兵。上午11时许,来自个旧、开远、弥勒、绿春、元阳的80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戴大红花,肩披“参军光荣”绶带,在站前广场整齐列队,代表全州2020年应征入伍青年参加欢送仪式。

  陈智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军营中勤奋学习、刻苦锻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建功军营、载誉归来建设家乡,成为红河人民的骄傲和军地有用之才。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优待好军人军属,全力落实好优抚政策,为红河子弟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今年红河州共有872名优秀青年踏上从军路,带着全州父老乡亲的殷殷嘱托,陆续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

阅读下一篇

严防死守 不漏一人 坚决守住边境疫情防控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