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会见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5 08:26

浏览次数:

  8月4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一行,双方就州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姚国华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于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财经大学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和发展上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说,红河是少数民族自治州,具有千年哈尼梯田、百年滇越铁路、百年开埠通商、百年云锡矿业等靓丽的历史文化名片,对外开放历史悠久,产业发展势头良好,目前红河州经济总量在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中居第2位,全州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广东财经大学进一步关注、支持、帮助红河,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平台、人才等方面优势,围绕红河开放发展、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于海峰对红河州委、州政府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承担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责任义务,积极鼓励和选派更多人才到红河交流学习,支持红河发展。

  州委组织部、州教育体育局、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