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08:33

浏览次数:

  8月3日,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州公安工作、队伍建设的主要情况,指出了公安部把红河州公安局确定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全国教育整顿试点单位的重要意义,听取邀请到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围绕公安工作、队伍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对红河州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王超表示,对于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会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待梳理之后,将通报全州公安部门,举一反三查摆问题,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迅速展开开门评警教育整顿工作,并对展开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安部、省公安厅驻点指导组领导,省、州公安机关监督员及州公安局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冲刺下半年 确保各项目标争先进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