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6 08:43

浏览次数:

  7月3日,全省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红河州在蒙自设州级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级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加强和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就加强收费管理,治理违规收费;强化自律意识,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深化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加强综合监管服务3个方面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是改善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全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坚决落实“五个严禁”的要求,确保政策执行精准、精细,采取及时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举措不折不扣落地生效,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松绑、增添活力。

  全省会议结束后,红河州对全州清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工作的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部署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整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