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破坏森林资源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6 08:41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红河州召开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做到核实一起、查处一起、整治一起、销号一起,筑牢全州生态安全屏障;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清理整治新增问题,依法依规处置存量问题,妥善处置被侵占林地,有效处理土地管理混乱问题,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强化领导,强化联合处置,强化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工作有序开展,维护生态环境安全,促进全州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州级主会场会议。县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罗萍率队调研全州禁毒防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