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0

浏览次数:

  6月24日15时,红河州委、州政府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红河州2020‘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在蒙自市南湖广场举行。

  副州长、州禁毒委主任、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在活动上表示,2016年以来,全州共破获毒品案件2002起,缴获各类毒品958.3公斤,收戒吸毒人员17892人;全面加强了制毒物品管理,确保了制毒“零流失”、制毒案件“零发生”;吸毒贫困人员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教育体育部门要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课堂活动,教育学生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广大人民群众要不断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来自州、市禁毒委成员单位、社区、公安部门的相关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挂牌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