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08:28

浏览次数:

  6月24日,红河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仪式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出席会议。

  红河州森林公安机关自1984年组建以来,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护生态屏障安全、维护林区林草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保护了全州的青山绿水,为筑牢西南生态安全屏障,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州森林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市场和贸易,从源头上控制全州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安志强在会上说,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标志着红河州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已经迈出坚实的一步。在体制调整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地做好森林公安各项业务工作,协助有关主管部门共同做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要继承和发扬森林公安的优良传统,在州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红河公安铁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参加全省推进健康云南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