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组织参加全省推进健康云南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8 08: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全省推进健康云南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推进健康云南行动有关工作,红河州在蒙自设州级分会场参会。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健康云南行动》宣传片后,省级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维护生命健康、防控重大疾病、发挥我省中医优势4个方面的主要任务,特别是提高中小学生的健康素养水平方面,作出了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围绕“三个推进”和“五个重点”,加快推动卫生健康理念转变,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监测考核,注重结果运用,同时,大力宣传引导,动员社会广泛参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全面建成健康云南,实现人民的健康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

  州委宣传部、州卫健委、州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在州级分会场参会,各县市设县市级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会见华电云南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