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调研组赴屏边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04 08:41

浏览次数:

  6月1日至3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方建军率调研组到红河州屏边县调研重点支持项目及后续融资工作。

  副州长常斌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对屏边县新现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滴水苗城特色小镇建设情况,以及屏边县农业产业、生态旅游、基础设施等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

  座谈中,方建军谈到,国开行将以参与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为契机,从“融资、融智、融制”等方面做好服务,按照国开行服务贫困地区的“五个更优”原则,不断优化对屏边的金融服务方案,推进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果。

  常斌就共同推进产业谋划、创新融资形式、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商谈。他表示,希望此次调研能成为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的起点,为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红河也将进一步完善政银合作机制,积极服务好、保障好国开行在红河的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还向屏边县捐赠党费38000元。

阅读下一篇

打造亮点 彰显魅力 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规划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