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02 08:40

浏览次数:

  6月1日,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提出,要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奋力推进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红河州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要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抓手,抓紧补齐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短板和弱项。要全面摸清“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现状,全面摸清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问题,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统筹推动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夯实卫生健康工作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治本之策,是各级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阅读下一篇

华为红河州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在蒙自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