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部署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3 09:27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所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国相关工作。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在州级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国会议结束后,红河州接着召开全州防汛抗旱会议,对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筑牢防汛、抗旱工作思想堤坝,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思想上警钟长鸣,从行动上时刻警惕,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突出重点,狠抓防汛抗旱工作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健全防汛抗旱体制机制;主动作为,加强抗旱减灾工作;早部署、早行动,认真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并精心谋划,建设现代化防汛抗旱减灾体系。

阅读下一篇

协同发力 全面提升红河旅游新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