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王超赴石屏异龙派出所接访进行司法救助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2/02 11: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践行“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助推矛盾纠纷化解,11月28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赴石屏县异龙派出所与接访对象马某某亲切交谈,听取合理诉求,送达司法救助。州、县两级公安机关法治、刑侦主要领导,案件侦办民警参加接访。

  接访中,接访对象马某某向公安机关详细反映了家庭致贫情况及案件司法诉求,王超及接访同志一一进行记录,并详尽回告了案件侦办进展和公安机关将给予提供的相关司法救助。马某某对红河州公安机关为案件侦破所付出的辛劳及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向党委政府切实帮助解决信访群众实际生活困难表达诚挚谢意。

  随后,王超向马某某送达了司法救助款,并到接访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深入了解民情困难,与其家属亲切交谈,传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机关召开“治庸懒、强担当、 树新风”主题实践视频调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