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安机关召开“治庸懒、强担当、 树新风”主题实践视频调度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2/02 10:00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红河州公安局党委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公安厅党委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11月22日,红河州公安局召开视频调度会,对主题实践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视频调度会上,首先,由建水县、金平县、弥勒市、开远市等4个县(市)公安局和警令部指挥中心、政治部、驻局纪检组、督察支队、法制支队、治安支队等6个局直部门就“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开展以来的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发言。随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对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实践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王超指出,在主题实践中,全州公安机关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超要求,要坚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和厉行整风精神推进主题实践;要坚持紧盯当前队伍风险问题去“存量”控“增量”;要坚持在“治庸”“治懒”“治散”上下重拳出实招;要坚持以扎实举措过硬作风确保主题实践抓在实处;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工作成绩检验主题实践成效。

  视频调度会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主持,在蒙的州局党委班子成员、13县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毫不松懈抓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