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挂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09:07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挂牌仪式在该管委会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赵祖平、州政府秘书长丁昆揭牌。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挂牌,是云南省、红河州提升对外开放法律服务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标志着河口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平台正式启用。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设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力促红河片区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抓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良好契机,跨前一步、先行一手,闯出一条符合自贸试验区实际,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路子的有力举措。该中心将整合律师、公证、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等职能,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保障作用,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综合法律服务,同时,参与推进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各项工作。河口县将对标自贸试验区、法治政府建设需要,加强法律服务指引,全面满足国内外投资主体的法律服务需求,在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中,充分发挥强有力的司法职能保障作用。

阅读下一篇

农工党上海市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