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农工党上海市委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09: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至12月2日,农工党上海市委调研组到红河州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11月29日下午,红河州召开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副州长何民出席会议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红河的情况。何民说,由于历史、区位、地理等原因,南北差距大成了红河的一大特点。红河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文化资源。近年来,红河州十分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也在发展一些特色项目,欢迎大家到红河来考察,通过考察找到投资机会,实现发展共赢。

  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陈芳源在座谈时说,红河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如今,脱贫攻坚进入了收官之战,农工党上海市委调研组此次到红河调研,希望能够找到更好的帮扶办法,帮助红河州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

  当天,农工党上海市委为红河州贫困学生捐赠15万元人民币,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