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城镇公共厕所建设管理现场推进会在建水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08:43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云南省城镇公共厕所建设管理现场推进会在建水召开。会议指出,要确保全省在年底以前全面消除城镇建设区所有旱厕,完成新建、改造、提升任务。省住建厅副厅长赵志勇、红河州政府副州长鞠云昆以及昆明市、昭通市等16个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厕所革命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有条件的城区、重点旅游城市等地,按照“三无三有”推进公共厕所建设。要聚焦重点难点,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统筹工作,科学调度落实,严格按照标准扎实推进厕所革命。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管理、完善规划制度,制定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实现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消除旱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夯实目标任务基础,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宣传引导,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目前,红河州新建城市公厕360余座,改建400余座;新建旅游厕所185座,改建旅游厕所125座,顺利完成今年省厅下达红河州新建城市公厕69座、改造48座,改造提升消除城市建成区旱厕67座,改造提升乡镇镇区公厕441座的建设任务,有效改善了城镇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生活品质。

阅读下一篇

开展存在问题大排查大整改 推动脱贫攻坚大落实大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