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强调

开展存在问题大排查大整改 推动脱贫攻坚大落实大提升

王予波出席并讲话 陈舜作工作部署 姚国华盛高举聂明等在分会场参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02 08:3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开展存在问题大排查大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大落实大提升,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头脑,跟时间赛跑、跟质量较劲,一鼓作气夺取全面胜利。要对照目标任务抓推进,基本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明年全面收官奠定坚实基础。要排查存在问题抓整改,以整改成效促脱贫攻坚提质增效。要突出脱贫质量抓提升,严把退出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改善人居环境。要围绕全面收官抓谋划,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聚焦作风问题抓治理,坚定扛好责任、做实工作、奋勇争先。

  副省长陈舜作工作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红河州设州级、县市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在河口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州政协主席聂明等州级领导及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州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