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27 19:39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蒙自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一行,双方就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规划建设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吴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基本情况。姚国华表示,吴志强院士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总体规划的思想和思路,立意新颖、理念创新,非常切合红河特色,符合河口实际,打开了我们的视野,令人耳目一新,听后很受启发。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配合好,把吴院士的规划思想和思路落实到具体规划中,体现在发展实际中,把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规划与河口城市建设结合起来,突出国门特色,展示国门形象。要加强与吴院士团队的工作衔接,把思想变思路、思路变项目、项目要落实,努力在跨境电子商务、跨境旅游以及大健康服务等领域打造与众不同的特色和亮点。希望吴院士大力支持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规划建设,同时,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建设规划等方面给予关注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

  吴志强在畅谈了对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积极支持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加深对红河的了解,关心支持红河,助推红河发展得更好。

  州自然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人、河口县主要领导、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省委、省政府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红河州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蒙自市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