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0:34

浏览次数:

  9月30日,红河州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主持学习活动,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红元到会指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实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参学。

  集中学习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形式举行,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主题,会前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参学人员开展自学,认真研读有关学习材料,各参学人员结合学习情况,紧贴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交流提纲,部分班子成员和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王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公仆》为题,对集中学习作总结。

  王超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紧紧围绕“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对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公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优秀人民警察。

  王超强调,守好初心,更要践好初心,要在理想信念上、在宗旨意识上、在担当进取上、在廉洁自律上初心初心。担当使命,更要得过硬,要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使命履好责。找出差距,更要找准根源,要对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要求、对“四个铁一般”标准、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反面教训找差距根源。抓实落实,更要抓出成效,要围绕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党和人民满意放心、围绕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出成效。

  王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政治本色,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品格,更好地扛起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公仆,为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机关参加全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