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公安机关参加全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0:09

浏览次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为深切缅怀以生命捍卫共和国基业的广大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9月30日,红河州举行“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带领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驻州局纪检监察组主要领导及民警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娄东主持祭扫仪式

  在王超带领下,州公安局公祭民警整齐列队,缅怀李朝英、李强、李宏专、杨映昆、赵兵5位公安英烈。默哀致敬后,全体民警依次向牺牲战友、已逝英烈敬献鲜花。

  王超领誓并勉励广大民警,要把英烈事迹常记心中,要将英烈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外强职业素养、内夯思想之基,以成倍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为红河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当日,全州13县市公安机关同步在各地烈士陵园开展公祭活动,深刻缅怀广大公安英烈。

阅读下一篇

压实责任善始善终 全力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