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沪滇科技对接洽谈成果丰硕

红河州成功签约10项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05 09:28

浏览次数:

  7月4日,2019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在蒙自举行,活动当天在主会场共成功签约项目24项,其中,红河州10项。

  据了解,本次对接交流活动紧紧围绕“绿色健康—沪滇共谋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沪滇多年科技对口帮扶与科技合作基础上,发挥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聚焦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3张牌以及建设“数字云南”需求,推进沪滇两地优势科技资源的对接与整合,促进上海优势科技资源入滇落实创新创业,打造创新动能,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活动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移的特色化和本地化,设立1个主会场和“绿色食品与健康生活目的地”“绿色能源与智能制造”2个平行分会场。来自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保山市、丽江市等沪滇两地的29家单位和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在通过前期开展预对接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全省共征集到技术需求信息270项,其中,红河州47项。经过有效地沟通交流,共成功签约24项,其中,红河州10项。

阅读下一篇

2019沪滇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大会在蒙自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