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率队赴闽招商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4 09:05

浏览次数:

  6月21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工信局、州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赴福建省晋江市盼盼集团开展招商活动,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一同前往招商。

  盼盼集团是我国农产品精深加工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1996年企业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绿色食品”标杆企业,以“绿色、健康、营养、时尚、方便、放心”的产品回馈消费大众,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甜蜜”品牌。

  在与盼盼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座谈的过程中,罗萍全面介绍了红河州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所具备的优势。罗萍说,红河州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和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前沿,地处中国-东盟两大市场接合部,拥有3个国家级口岸和红河综合保税区、国家级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筹建的中国河口-越南老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三大平台”,具备发展外向型经济的良好条件。目前,在全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布局定位下,红河州再次迎来了重大机遇,州委、州政府加快了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步伐,并高位推动了集绿色食品加工区、综合服务区、生物精深加工区、冷链仓储物流区为一体的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设,区位、交通、空间、环境等优势越发明显。热忱欢迎盼盼集团深入红河考察做客、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到红河的跨越发展、创新发展中来,携手创造新的业绩。

  蔡金垵对红河表示出浓厚兴趣,仔细询问了相关优惠政策,有意尽快前往考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