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4 08:48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0日,全州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在蒙自召开,副州长鞠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地域思想、部门思想、个人思想,以优良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与社会创造力;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切实解决企业税赋负担重、融资难融资贵、用地难用人难、服务企业不到位等问题;要构建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民营企业家要自觉将企业的发展壮大与提升红河州营商环境相结合,与推进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推动红河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支撑,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应有贡献。

  为使座谈会更加高效、更加精准、更有针对性,州级层面分别以房地产建筑企业、工业企业为主;以新开办企业、食药品经营性企业为主;以金融业、采矿业、商(协)会为主,连续召开3场专题座谈会,充分听取与会代表企业的交流发言。

  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公安局、州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