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政府与中铁二院举行座谈会

交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合作共建事宜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09:21

浏览次数:

  5月9日,红河州政府在蒙自举行座谈会,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二院)副总工程师谢毅一行,就推进红河州铁路交通、智慧交通、物流园区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出席座谈会。

  李成武对中铁二院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红河州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铁路交通、综合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建设,对推进红河发展意义重大。中铁二院发挥集团在铁路规划设计建设等领域的优势,帮助红河州出主意想办法,更将为推动红河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成武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明确责任分工,完善机制,尽快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他表示,红河州将支持做好中铁二院红河分院设立工作,并将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与中铁二院的对接、协调,实质性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谢毅表示,中铁二院与红河州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感情,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铁二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红河州项目建设取得新成绩。

  此前,双方在成都就红河综合交通规划、蒙自智慧交通规划、开远物流园区规划及开远专线建设等事宜进行过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阅读下一篇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