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09:05

浏览次数:

  5月10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扶贫产业园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域旅游发展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梳理分析制约红河州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种因素,并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亮点,制定管用、实用的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硬措施,为全州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政务环境,不断壮大民营经济。

  会议指出,建设扶贫产业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红河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扶贫产业园建设作为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加力推进,解决好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尽快形成工作合力,为园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产业园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增强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工作,推动全州营商环境持续好转。

  会议指出,全域旅游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牵动性强,各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全域旅游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联动配合,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调整完善,拿出科学到位的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保障全州全域旅游有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非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阅读下一篇

2019年红河州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在蒙自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