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7 08:40

浏览次数:

  4月16日,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率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州长周踊汇报工作情况。

  谢晖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红河州认真贯彻落实省长阮成发调研红河州时提出的打造“世界一流、中国最优”绿色食品加工中心指示要求,加快推进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红河州站在打造“云南省绿色食品加工中心”的高度来定位谋划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设,对标国际先进食品加工园区的标准、技术、管理体系和国内农产品加工园区成功案例,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区位优势,结合红河州实际,在园区投融资、运营管理等方面加快创新,进一步细化措施,推进园区建设3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力争将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成集研发、孵化、生产、检测、展销、体验为一体的绿色食品加工园区、云南省绿色食品行业标准的权威高地。

  罗萍恳请省调研组对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以及红河州农产品加工业项目和南部农业建设项目予以支持。她表示,红河州将认真梳理吸纳调研组建议,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高标准推进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区规划建设,争取上半年取得一个大的突破。

  会后,调研组深入弥勒市实地了解园区基础工作落实情况。

阅读下一篇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深入红河州部分县市开展督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