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安治强王超深入建水开远河口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4/12 10:12

浏览次数:

  4月4日至4月6日,红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安治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人选、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超先后深入建水县、开远市、河口县督促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在建水县公安局,安治强、王超与建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专题研究了“3·28”扫黑除恶专案办理有关问题,就破网打伞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问题达成共识,并与建水县公安局扫黑办的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建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在开远市公安局,安治强、王超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扫黑办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了线索核查、案件侦办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共同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并与市委书记孔劲松就如何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全面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河口县,安治强、王超深入河口边境检查站某执勤点、河口边境管理大队某派出所、州边境管理支队临时检查站等一线执勤执法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与民警进行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边境整治和人、技、物防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边境管理、打击走私、边境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

  在河口县公安局,安治强、王超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迎检工作情况汇报,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公安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扫黑除恶专班民警,河口边检站、州边境管理支队河口大队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就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好中央督导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罗萍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