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姚国华罗萍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一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2 09: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会见了到红河州进行定点扶贫调研的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振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拓展合作空间等进行了交流。

  中信集团自1992年与红河州建立定点帮扶关系以来,始终心系红河、情牵红河,真金白银、真情实意,真抓实干、倾情帮扶,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63亿元,实施了536个扶贫项目,涉及美丽乡村建设、教育、金融、产业发展等领域,极大地助推了红河州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推动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

  姚国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常振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懈支持、倾力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常振明一行介绍了红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姚国华希望中信集团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红河、帮扶红河,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智力扶贫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红河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会战。同时,希望中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红河州在金融服务、打造“绿色食品牌”和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常振明表示,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的优势,持续加大对元阳、屏边等县市的帮扶和支持力度。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李成武、吴世雄,蒙自经开区、州扶贫办、州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学院电子图书助力金平教育扶贫项目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