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启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2 08:38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9时30分,红河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蒙自市芷村镇查尼皮举行。

  州委宣传部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要求全州各级媒体和记者们要把镜头、笔端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故事。全景式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红河州城乡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反映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给红河州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媒体报道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营造全州上下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光荣、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红河日报社、蒙自市委宣传部领导和基层记者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道德责任,真实、及时、客观、准确、全面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好“党和人民喉舌”的作用,深入一线蹲点调研,锤炼“四力”,扎实采访,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交出红河州媒体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州、市媒体记者对革命老区查尼皮进行了深入采访。未来几个月内,记者们将分赴全州13县市开展蹲点调研采访,各级媒体还将开设专题、专栏,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

  州委宣传部、州政府新闻办、省级驻州新闻媒体、红河日报社、红河广播电视台、蒙自市委宣传部、蒙自市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州媒体及蒙自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2019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红河州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