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2019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红河州开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1 08:56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由云南省教育厅、红河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参与主办民族技艺赛项)的2019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红河州职教园区开幕。省教育厅副厅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郑毅宣布大赛开幕,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近年来,红河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科教兴州、教育优先战略,职业教育取得长足发展。此次大赛在红河州举办,是对红河加快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鼓励和鞭策。红河州将全力做好比赛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大赛顺利推进。同时,以本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据悉,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16个州市轮流举办,今年红河州承办全部80项中职赛项和2项高职赛项,红河州职教园区是此次大赛的主赛场。

阅读下一篇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日起在红河州开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