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03 09:44

浏览次数:

  2月2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红河州州级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安排意见(草案)》,听取2019年经济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18年,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红河州财政工作取得良好成绩,非常不易。做好今年工作,保持好全州财政平稳健康运行,需要全州上下继续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同舟共济、力克时艰,努力在4个方面再加力:一要在夯实税基上再加力,把财源培植作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来抓;二要在征管调度上再加力,要把收入组织作为财税工作的核心任务,研究好各种政策,堵住各种漏洞,补缺薄弱环节;三要在争取上级资金上再加力,积极主动向上汇报对接,力争在去年基础上得到上级更大倾斜;四要在继续做好防范风险和融资难题上再加力,千方百计防好风险,破解融资难题。

  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省政府22条稳增长措施的贯彻执行力度,重点加大对投资、工业、财税等重点指标在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完成情况等方面的督查,确保全州稳增长工作政策落地、措施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向各方广泛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