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我州代表团获16金17银16铜 金牌数位居全省第三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7 08:3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经过10天紧张激烈地角逐,云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临沧市闭幕。

  本届运动会,我州组织162人的代表团参加了舞龙、吹枪、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摔跤、射弩、陀螺、秋千、民族健身操和表演项目12个大项的比赛,最终收获了16枚金牌、17枚银牌、16枚铜牌,金牌数位居全省第三,并荣获代表团优秀组织奖。其中,竞赛项目的高脚竞速获5金6银6铜,板鞋竞速获3金1银1铜,武术获4金1银2铜,摔跤获2金2银4铜,吹枪获3银2铜,蹴球获1银,秋千获1铜,民族健身操获1银;表演项目的驻停表演和综合类表演获金奖,技巧类表演和竞技类表演获银奖。秋千、摔跤、舞龙、吹枪、高脚竞速、板鞋竞速队和19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我州代表团准备充分,各参赛项目早准备、早训练,特别是各项目运动员训练非常刻苦努力,很多项目从今年9月份便开始筹备和训练。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丽江市举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2018年11月15日,红河州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运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一站式”竭诚服务平台,包括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