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10 08:47

浏览次数:

  10月9日,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州扶贫办《红河州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2018年全州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建议方案》《红河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表扬红河州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请示》。

  李成武强调,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相关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善于总结经验,深度挖掘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为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邓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督办会决战四季度

10月11日下午,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会上,邓威传达了州委姚国华书记和罗萍州长在州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