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邓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督办会决战四季度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0/25 09:19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威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会上,邓威传达了州委姚国华书记和罗萍州长在州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听取了州科技局、州农垦局、州供销社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邓威对分管部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认真落实州委姚国华书记和罗萍州长的指示精神,按照红河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好第四季度的冲刺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二是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各部门要在做好本系统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两项工作。首先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全州的脱贫攻坚大会战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各部门要在完成自身挂钩联系扶贫工作的同时竭尽所能支持好全州的脱贫攻坚大会战,选派能吃苦、能干事的驻村干部投入脱贫攻坚大会战;其次是要做好机构改革的准备工作,要为2019年的机构改革工作仔细思考,积极准备。

  三是要形成一个会议机制,每年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几次会议,由分管领导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督办。同时,各部门进行学习交流,了解相互工作情况;相互进行作风提醒。

阅读下一篇

邓威对分管部门领导进行廉政谈话

10月11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在州政府10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廉政工作会,对所分管的州科技局、州供销社、州农垦局主要领导及州政府办公室秘书九科全体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