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红河州385名运动员参加18个项目的比赛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0 08:32

浏览次数:

  8月8日晚,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临沧市开幕。

  本届省运会以“精彩省运会,筑梦新临沧”为主题,设青少年组、大学组、职工组、大众组4个组别,共43个大项830个小项,来自全省16个州市代表团的2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

  作为我省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赛事,红河州共派出385名运动员参加18个项目的比赛。红河州代表队的夺金优势项目主要是体操、武术、足球和游泳。至开幕当日,已参加完武术套路、散打、摔跤、高尔夫、击剑、皮划艇、体操、柔道、室内排球9个项目的比赛,获金牌22.5枚。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威参加开幕式。

  图为红河州代表团入场。

阅读下一篇

云南文博会红河州21家文化企业参展

8月9日,以“文化创造财富 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为期5天的创意云南2018年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文博会共设珠宝玉石馆、工艺美术精品馆、儿童创意馆、动漫馆、州市文产精品馆、昆明文产精品馆、文旅融合馆7大场馆。红河州21家文化企业参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