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云南文博会红河州21家文化企业参展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8/10 08:28

浏览次数:

  8月9日,以“文化创造财富  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为期5天的创意云南2018年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文博会共设珠宝玉石馆、工艺美术精品馆、儿童创意馆、动漫馆、州市文产精品馆、昆明文产精品馆、文旅融合馆7大场馆。红河州21家文化企业参展。

  本次文博会,红河州在会展中心5号展馆搭建了红河特色文化产品展区,展区面积400平方米,展区搭建以“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为主题,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红河州提出的“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共组织了全州具有代表性的21家文化企业进行集中展示,重点展出红河州极具优势潜力和特色鲜明的建水紫陶、个旧锡工艺、开远根艺、蒙自银壶、民族刺绣等。

  据了解,红河州首次将以晴集团红河科技产业园的科技成果纳入主题展示活动,突出“文化+科技”的融合发展成果,重点展示由以晴集团生产的液晶电视机、智能安全手机、裸眼3D手机、小语种翻译器、教育机器人等高端科技产品,为文博会红河展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高科技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税务系统“三个一”打通办税“痛堵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