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召开2018年公务员招录面试考务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16 08:31

浏览次数:

  7月13日,红河州在蒙自召开2018年公务员招录面试考务会,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面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肃面试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促进考录工作公平公正及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措施防范,着力构建阳光透明的面试环境,在加强建设、严格程序、规范管理和强化监督上进行巩固提升;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面试工作安全运行。

  据悉,红河州2018年计划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179名,经过前期公务员招录笔试角逐,363名考生从近1.8万名笔试者中脱颖而出,面试工作于7月14日至15日在蒙自职业高级中学进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青少年组)体育代表团出征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在即,7月13日,红河州(青少年组)体育代表团吹响出征动员集结号,将代表红河州出征4年一度的全省最高规格体育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