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青少年组)体育代表团出征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7/16 08:28

浏览次数: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在即,7月13日,红河州(青少年组)体育代表团吹响出征动员集结号,将代表红河州出征4年一度的全省最高规格体育赛事。

  为备战第十五届省运会,红河州各训练单位严密组织、科学训练、精心保障,教练员付出了许多心血,运动员历经艰苦磨练,全州竞技体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省运会预赛阶段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本届省运会,红河州将派出共计451人的代表团,其中,运动员396人,参加田径、武术、游泳、摔跤、足球、篮球、排球等17个项目的比赛。本届省运会皮划艇、击剑两个项目的决赛将在个旧市、泸西县举行。

  副州长鞠云昆担任本届省运会红河州体育代表团团长,他希望参赛运动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严守纪律,赛出高水平、赛出精气神、赛出好形象,为家乡人民争光,为红河体育事业添彩。

阅读下一篇

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7月12日,第四届红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称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州长常斌出席会议。

>